命里缺粮

降赤观察报告——这样的他你怎么能不爱?

【爱你的平凡与温暖笑容如初——能让你特殊对待的我何其有幸】

 

 

 

 

  

“我讨厌气量大的人,只是高高在上地俯瞰,不为下面的人的渺小感情所动的话,王不就只是个无聊孤独的人吗?”

K的最后一集,猴哥的这句话再次坚定了我要在配角控的道路上一条路走到黑的决心。不论是小说,电影,还是动漫,永远都被那些在主角生命中浮光掠影般闪过的配角们渺小的感情感动的一塌糊涂。老实说,今天是在废话中夹带着私心来卖安利的——不对,应该是在卖安利的时候夹带着私心来告白的——没错我就是爱降旗小天使爱的痴狂赤司巨巨你来剪我啊剪得到的话送你一只小降旗哦【赤:你以为我不敢么!

从发现降赤这个cp到深陷其中用了不到半个小时,我还在惊讶这个目前看似还有点冷的cp竟然有如此大的魔性,结果经过这几天恶补,我发现我原来是变成了小降旗的脑残粉,今天还暗搓搓得把LOFTER的背景换成了小降旗漫画出场全图【不已经有一点厨了赤司巨巨真的会来剪你的

最近的漫画更新卷末一句形容黑子的话据说虐点奇高【帝光三军,一介凡人】不黑子,你才不是凡人,你要是凡人那小降旗算啥啊!已经是在食物链最底层的吉娃娃了不要再压低他的层次了,降旗君最近领的工资连肚子都填不饱了TAT……

平凡的高中生,平凡的长相,平凡的篮球技术……在黑篮这样一部配角们如彩虹一样异彩纷呈的作品中真是不够看的,但是却让人一下子感到了亲切,并不是那种我们都是平凡人所以很亲切的感同身受,240中的几句话一针见血,这里引用一下

“篮球,这项运动,说到底,还是由基本动作构成的,篮球的练习非常辛苦,但即使如此,篮球运动员也没有放弃过练习,只是为了……


不得不说,小降旗这个再普通不过的投篮帅哭我了,当然这之中离不开藤卷那段独白

呕吐,流汗,泪水,日复一日的枯燥的训练,累到虚脱……只是为了这一刻,这个再普通不过的投篮。平凡的人能做到的不多,所以只好把仅有的这点做到最好,一遍又一遍!【妈呀小降旗太励志了!请收下我的膝盖!】

然而,凡人和天才之间的距离不是努力就可以跨越的,何况比你有天赋的人并不比你少努力,所以降旗防赤司,还是噱头多过实质,理想盖过现实。不过耗尽了他全身的力气,多多少少还是挡住了不可一世的赤司一点点攻势。

换降旗下场的时候,相信每一个降赤党心中多多少少还是有遗憾的,但是这小小的一点点空虚马上就被正能量满满的小降旗填满了啊!这就是我最喜欢小降旗的一点!!就算天才和凡人之间根本就是云泥之别,就算所有人都不认为这道天堑可以跨越,降旗也从来没有这么想过!可以的……总有一天,一定可以的,和奇迹的世代,和那些所谓的天才们,站在同一片战场上,一起战斗!

降旗光树,名字中自带光明的男人,本身也是一个可以给人带来温暖如光感觉的人,有着孩子一般幼稚温暖的笑容,吊稍眼角,偏淡的发色。这是第一次看到你哭,相信也是最后一次,温暖勤奋如你,老天怎么舍得辜负?



说了这么多,好像一直都在说小降旗都没扯到降赤呢?赤司大大一定在心里把我剪了一遍又一遍了吧╮( ̄▽ ̄")╭ 

其实要从赤司巨巨的角度来看,排除了反差萌的刻意设定,喜欢上这样的降旗君,大概只有一句话了吧——爱你的平凡与温暖笑容如初

小降旗身上那种名为“温柔”的东西,不就是赤司巨巨以前丢掉的吗?人心生来都是柔软的,为了成为绝对正确的帝王,赤司把柔软温和的自己封印了起来,变成了现在的剪刀手中二赤。这其实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方式,但是看到怕到颤抖还坚持上场的小降旗的时候,赤司巨巨你是什么心情呢?

你看他全身上下都是破绽,一定不能理解他怎么就敢把这么柔软弱小的自己暴露在敌人面前,其实,那份不管不顾的勇气,就连赤司巨巨也不见得会有吧。【小降旗专注立Flag三十年】

你看他活得那么坦然,弱也弱得坦坦荡荡。没错他现在的确很弱,并且毫不惭愧地承认,但是最后那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投篮,就是莫名让人觉得,这样的人,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不会一直这样弱下去。【名字中带光的男人分明就是诚凛未来队长的伏笔啊!】

同样是一年级的PG,天才与凡人,狮子与吉娃娃,帝王与胆小鬼,不知道是哪句话戳中了心,也不知道是哪次明亮的笑容入了眼……只是某一天突然想起来,就只能反问自己——这样的他你怎么能不爱?



至于小降旗对赤司巨巨嘛,就算怕到骨子里也还是会被吸引的吧,那样耀眼的人,同样又是PG,完全可以成为自己偶像的人却也只是个同龄的少年,而且说出什么“杀父母杀父母头太高头太高”这样中二话语的人,怎么看,都比看上去的要孤独呢。意外地可以理解连巨巨自己都不能明白自己的小降旗,实在是个温柔的孩子啊。喜欢上赤司这回事,一定是和小降旗上场防赤司一样的心情,就算怕得不行,也还是硬着头皮要上,因为我能为你做的只有这个了啊——向你传达我喜欢你的心情,就算不能和你站在同样的高度,也会默默地看着你,告诉你你并不是孤单的一个人——

只能用一句话概括了——能让你特殊对待的我何其有幸,毕竟小降旗想要攻略赤司巨巨,路途还很坎坷啊——小透明追巨巨,其实挺励志的!反过来巨巨追小透明,有一种遥不可及的神为了凡人重返人间的奇妙感觉【什么乱七八糟】


 

【笑躺了_(:зゝ∠)_ ……】


降旗光树,爱你的平凡与温暖笑容如初

赤司征十郎,能让你特殊对待的我何其有幸

 

 

 

 



乱七八糟说了一堆有的没的,最后还是要推荐一个P站上的条漫,非常喜欢,希望这个条漫可以帮忙推销一下安利

喜欢你的地方

https://tieba.baidu.com/p/2425141061

 

 

 


麋鹿的颜色和圣诞老人的颜色的降赤圣诞快乐哦

以上

评论(7)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命里缺粮 | Powered by LOFTER

玉山白雪飘零,燃烧少年的心